简欧,追求细节品味!

小区名称:香堤溪苑

工程户型:二室二厅

工程面积:89㎡

居住人口:三口之家

设计风格:简欧

工程造价:57000元

设计理念:

此案例整体设计采用清新淡雅的简欧风格,设计主色调运用米黄色并加以白色作为副色调,整体感觉温馨舒适。入户门玄关位置巧妙的采用镜面处理,使原本狭窄的入户空间在视觉上起到不错的拉伸效果。顶面部分采用新颖的石膏板直线造型吊顶,并加以灯带装饰后此入户位置顶面充分的体现了玄关的大气和精彩!同样地面部分设计师运用仿石材拼花地砖斜铺,从地面给人同样的空间拉伸感,为这个入户空间锦上添花!

餐厅位置采用米黄色墙漆,餐边柜白色混油饰面,巧妙的镶嵌入墙使整体餐厅空间得以节约,并满足了业主的藏酒爱好和餐厅的储物功能。餐厅顶面同样使用石膏板直线造型吊顶装饰,主光源为欧式韵味十足的水晶吊灯。筒灯,灯带作为辅助光源,让用餐环境变得更加舒适和温馨!

客厅墙面同样运用米黄色墙漆,使得玄关,餐厅,客厅三个空间墙面得到完美的整体效果,电视背景墙部分运用高密度板整铺混油饰面并加以白色混油线条修饰,镂空部分采用欧式花纹壁纸填充尽显简欧元素中的华丽。客厅顶面部分并没有采用过多的吊顶造型修饰,只是简单的圈走了一条素雅的石膏角线,使客厅垂直空间得到了大大提升。与此同时客厅的装饰效果也体现了业主对于生活的细节品味!

卫生间部分墙面和地面同样的采用浅非网仿石材砖通铺,顶面采用最新颖的防水石膏板吊顶,与地面相结合,给人一种舒适、明亮的感觉.

滚筒洗衣机嵌入在台面之下使卫生间空间得以节约,并且满足了客户的洗衣服功能.卫生间一进门会看见一个镶嵌玻璃式橱柜,高度根据男女工程学采用最合适的高度,方面男女主人使用,悬挂橱柜下做导圆处理,完成无死角处理,易主人打扫。






评论